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3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浏览数:4262

打印 字号:【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经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机关党委同意,8月3日,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换届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批复。按照换届选举相关要求,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有序推进,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的支委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明确委员职责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健全了离退休干部管理处支委会组织,为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老干部贴心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稿件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郭海燕)


责任编辑:管理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987号     邮编:130021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通讯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431-81330785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6    吉ICP备06004823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5 号

技术支持:合肥帧讯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