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08-18 14:25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数:4430

打印 字号:【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员学习交流,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机关服务中心按照吉林局党组总体部署,于8月16日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干部把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检验、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党员通过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反思查摆,并在会前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带头发言,与会党员逐一对照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查找在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对照先进模范事迹,对照查找在思想认识、党性观念、品格修养、作风养成、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对照全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查找在执行党内法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谈学习收获,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稿件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李春艳)


责任编辑:信息编辑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987号     邮编:130021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通讯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431-81330785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6    吉ICP备06004823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5 号

技术支持:合肥帧讯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