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03-08 15:00来源:纪检室 浏览数:4091

打印 字号:【      

纪检组深入矿山企业开展廉政回访

为进一步加强吉林矿山安全监察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了解和掌握监察执法人员廉洁从政、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等情况,近日,纪检组成立专项调研监督组,深入辖区多处矿山企业开展廉政回访。

回访过程中,辖区监察执法人员全程回避,纪检组工作人员和矿山企业工作人员直接“面对面”沟通交流,引导其放下思想包袱、讲真话、说实情,鼓励其勇于指出矿山安全监察干部在廉洁从政、文明执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或不足。同时,邀请多名矿山企业工作人员以不记名方式填写廉洁执法情况调查问卷,并公开问题线索举报受理电话及电子邮箱,欢迎矿山企业对监察执法人员进行监督并随时反馈情况,助力纪检组更好发挥“探头”作用。


责任编辑:信息编辑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987号     邮编:130021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通讯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431-81330785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6    吉ICP备06004823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5 号

技术支持:合肥帧讯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