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08-16 09:05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浏览数:597

打印 字号:【      

温情荣退暖人心

为进一步增强离任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机制落到实处。近日,离退休干部管理处为退休同志举行了荣退仪式。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伊始,工作人员为退休同志送上了鲜花。随后,与会的同志们共同观看了退休干部在职期间的视频-----“岁月留痕”,回顾了与退休同志共事的美好瞬间。在职同志对退休同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处长对退休同志几十年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送上了温馨的退休寄语和精美的“岁月留痕”纪念相册。

仪式尾声,退休干部发表感言,荣退仪式让人心里倍感温暖,离开工作岗位虽有诸多不舍,但是退休后会规划好退休生活,做到退休不褪色,还将积极参与和支持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的各项活动,继续发挥余热,为美好的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靓丽的夕阳红。


                                                                                                                     (稿件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郝春燕)


责任编辑:信息编辑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987号     邮编:130021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通讯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431-81330785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6    吉ICP备06004823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5 号

技术支持:合肥帧讯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