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06-21 14:36来源:监察执法一处 浏览数:2559

打印 字号:【      

监察执法一处扎实开展对县级政府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监督检查

为认真履行国家监察职责,扎实开展对地方政府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监督检查,监察执法一处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准备、严肃认真,既注重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推动监管工作整体提升;更注重真查问题、查真问题,推动解决影响矿山安全的顽症痼疾。

监督检查前,监察执法一处向有关县(区)政府印发了监督检查工作通知,抽调了4名监察员成立监督检查组,并召开专题会对监督检查的20项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涉及到的文件全部打印备用,明确了具体分工。

检查过程中,采取了县(区)政府主管领导关于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全面了解了县(区)政府矿山监管工作情况。

监督检查后,及时向县(区)政府通报了监督检查情况,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分别下达了《加强和改善安全管理建议书》。同时,就进一步加强监管监察沟通协调、加强监督检查迎检工作、认真整改落实检查反馈的问题及建议提出了具体要求。

截至目前,监察执法一处已完成对辽源市所属3个县(区)监督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监察执法一处 孙域)


责任编辑:信息编辑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987号     邮编:130021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通讯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431-81330785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6    吉ICP备06004823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5 号

技术支持:合肥帧讯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