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08-15 08:08来源:监察执法一处 浏览数:4632

打印 字号:【      

监察执法一处联合法规科技处开展突击夜查

为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打击煤矿非法违法生产建设行为,8月12日晚,监察执法一处联合法规科技处对春谊煤矿开展突击夜查。

夜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调度室、矿灯房、地面煤场等重要场所,重点检查了生产调度台账、矿灯发放记录、安全监控系统、人员位置监测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自动化排水系统运行情况,利用调度电话、视频监控手段核实了矿领导井下带班情况,并对地面煤场进行了现场查看。

通过开展突击夜查,监察执法一处不断巩固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建设行为的高压态势,有力促进了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稿件来源:监察执法一处 张峰)


责任编辑:信息编辑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987号     邮编:130021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通讯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431-81330785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6    吉ICP备06004823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5 号

技术支持:合肥帧讯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