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02-18 14:41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浏览数:3866

打印 字号:【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2月16日,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集中学习了应急管理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廉政谈话会从严于律己,廉洁自律;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要加强自我约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监督。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根本要求,增强反腐倡廉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做到心存敬畏,守住做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时刻牢记严守组织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并在纪律规矩的范围之内全心全意地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信息编辑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987号     邮编:130021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通讯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431-81330785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6    吉ICP备06004823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5 号

技术支持:合肥帧讯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