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09-30 16:21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数:1283

打印 字号:【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迎接十一国庆节的到来以及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9月30日,机关服务中心领导带队组织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东煤新村小区院内和办公楼所辖的责任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层层压实责任,着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围绕东煤新村小区院内和办公楼所辖的责任区域,检查组突出重点,分别检查了房屋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安全指示标志是否明确,灭火器日期是否有效,楼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等,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责令使用单位限期整改、到期进行复查。检查组强调,要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组织开展用火、用电等安全培训,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要加快问题隐患整改落实,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实现隐患闭合。


                                                                                                                                (稿件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李春艳)


责任编辑:信息编辑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987号     邮编:130021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通讯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431-81330785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6    吉ICP备06004823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5 号

技术支持:合肥帧讯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