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09-29 08:19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浏览数:806

打印 字号:【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开展“国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十一”前夕,离退休干部管理处以“国庆送温暖”为主题,对今年生病住院的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吉林局党组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慰问组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都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交谈,了解健康状况,并提醒老同志注意防疫安全、保持身心健康。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真切的谢意,坚定了战胜病魔、积极康复的决心与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局党组与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了解,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保持稳定、促进和谐的作用。


                                                                                                                      (稿件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郝春燕)


责任编辑:信息编辑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987号     邮编:130021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通讯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431-81330785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6    吉ICP备06004823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5 号

技术支持:合肥帧讯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