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09-16 10:20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数:5031

打印 字号:【      

机关党委纪检人事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国家矿山安监局吉林局党组“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和 “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部署,9月15日,机关党委纪检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会前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章节、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纪律要求进行了学习研讨,同时还学习了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张在贵二十余年如一日、坚守煤监初心的先进事迹。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做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对照先进典型,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坦诚,为思想除灰扫尘,达到了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改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根据日常业务工作情况,党支部选树了身边的先进典型,营造了“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浓厚氛围。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胡静)


责任编辑:信息编辑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987号     邮编:130021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通讯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431-81330785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6    吉ICP备06004823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5 号

技术支持:合肥帧讯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