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09-14 09:49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浏览数:655

打印 字号:【      

爱心陪伴为老同志健康保驾护航

——吉林局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组织退休老干部健康体检纪实

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全面掌握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 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怀,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组织退休人员开展2022年度健康体检。

吉林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布署老同志健康体检工作。离退休干部管理处认真落实局党组精心设计、周密安排、注重细节、全程“双岗”陪同等工作要求,经过前期征求老同志意见、多方调研,今年增加了眼底病变早期筛查以及肾病病变早期筛查等适合中老年健康预警项目。体检期间,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准备了N95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酒精喷雾等防护用品,为70岁以上老同志的陪同家属发放了爱心早餐卡,并设专人发放体检报告,以便让老同志及时得到健康信息反馈。

此次体检是贯彻落实“竭诚为民”训词精神的重要举措,离退休干部管理处以“用心、用情、用力”“热心、耐心、细心”的实际行动,全程陪同、帮助老干部开展健康体检。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体检体现了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在细节方面考虑得非常周到、贴心,同时,老同志们还能通过体检活动能见见面,聊聊天,让大家倍感温暖。


                                                                                                                     (稿件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郝春燕)


责任编辑:信息编辑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987号     邮编:130021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通讯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431-81330785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6    吉ICP备06004823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5 号

技术支持:合肥帧讯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