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08-29 14:56来源:监察执法一处 浏览数:4568

打印 字号:【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开展关键节点廉政教育

8月29日,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活动集体学习国家监察委员会、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发布的“5起行贿犯罪典型案例”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家风建设须臾不能放松”案例,观看了警钟60秒“干了违纪违法的事,你将悔恨终生”等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从案例犯罪人的犯罪过程、犯罪根源和反思忏悔中得到了深刻教育,认识到理想信念动摇,在“围猎”腐蚀中蜕化变质;“三观”扭曲不正,在极度膨胀中迷失自我;纪法意识淡漠,在践踏红线中作茧自缚是犯罪的根源。结果“一失足成千古恨”,悔之晚矣!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中秋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汲取典型案例教训,达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目的。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的家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坚决做到管住自己的嘴,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喝的不喝;管住自己的手,不该要的不要,不该拿的不拿;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不去。


                                                                                                                               (稿件来源:监察执法一处 孙域)


责任编辑:信息编辑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987号     邮编:130021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吉林局通讯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431-81330785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6    吉ICP备06004823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5 号

技术支持:合肥帧讯软件有限公司